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启心新闻 > 正文

心理健康专家进校园,助力教职工减压解困

发布时间:2021-06-01 09:44:11人气:

为帮助台州市教职工加强心理保健,应对心理压力,缓解心理困扰,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于52930日开展“关爱心理健康·乐享幸福人生”活动,四位来自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精神科专家和心理治疗师分别走进校园,为全市教职工提供免费心理健康评估和心理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吸引到台州市50多位老师参与。因为名额有限,许多没有抢到名额的老师们表示十分惋惜。随着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教师职业也面临着许多压力和挑战,这些挑战或引起心理冲突、或导致心理失衡。台州市教职工心理服务中心致力于整合教育、卫生、心理等多方面资源,为全市教职工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健康与咨询服务,促进教职工群体的压力疏解,情绪调节和自我成长。

据悉,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自2018年落户我校以来,推出了系列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及培训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学者指导授课,受到了社会业界的一致好评,为我市教职工提升心理健康服务水平作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