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启心新闻 > 正文

“轻摄暖意,时刻存心”临海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互助中心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2 09:21:28人气:


为给大学生提供记录温暖生活与身边感恩故事的平台,临海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互助中心于331号到46号在线上推出并开展了“轻摄暖意,时刻存心”摄影大赛,作品征集面向临海校区全体学生。

活动主要通过宣传单、海报、横幅、线下设点以及心理委员通知、公众号推文等方式进行宣传,随后进行线上线下多途径的报名。工作人员活跃的宣传与活动的有价值性让同学们纷纷积极地参与这次活动。

活动期限内,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摄影的方式,用照片记录身边的温情,记录让自己有所触动的一瞬间,并加以文字描述,以真实的记录发现自己内在的真实想法,让温暖的瞬间能够留下珍贵的记忆,以此引导同学们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调节自己的情绪,在忙碌的学习与工作之余,通过片刻的停留使自己的情绪得以释放。

随后,工作人员对上交的作品进行了严密细致的审核,筛选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的开展,让同学们懂得了以感恩之心看待自己身边所发生的细微小事。“轻摄暖意,时刻存心”摄影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在抒发满怀的感恩之情的同时,也通过摄影放飞心灵,记录了那些美好而温暖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