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启心新闻 > 正文

与春相遇•与心对话——医学院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月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1 16:26:56人气:

    411日下午,医学院心理部在9号体育馆开展“与春相遇·与心对话”趣味沟通障碍跑活动,该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同学。

    本次健康月活动以“沟通理解”为主题,帮助同学们在与心对话的过程中,学会拥抱自己和理解他人。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分别为“你画我猜”“越过障碍”“你好,指压板”,并在终点设立吐槽墙。参赛者俩俩组队,完成游戏,在和队友的合作游戏中明白换位思考的重要性。“你描述的真形象!”有位同学在“你画我猜”环节对他的队友夸赞道。他十分赞同沟通、理解是人和人之间相处不可缺少的。虽然这个活动只持续了短短5个小时,但是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健康的面对学习和生活。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旨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校园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和提高心理健康水平,通过提供形式多样与心理有关的活动,推广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繁荣校园文化。在这个美好的下午,同学们热热闹闹的游戏声笑声充满了整个体育馆,所有的同学都释放了自己内心的压力与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