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启心新闻 > 正文

“收容烦恼,温暖你我”——电信学院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1 16:12:55人气: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收容烦恼温暖你我”致树洞活动于48日在青年广场举行,活动由校学工部心理中心主办,电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承办,椒江校区全体学生参加。

在活动前期,相关部门充分做好了线上线下的宣传,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前来报名参加。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分发小卡片,解答同学们对这次活动内容的疑惑。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地将自己的烦恼、小愿望抑或梦想填写在卡片上,放入漂流瓶中等待别人的解答或是直接投放进“树洞”中;并拾起“树洞”中已有的漂流瓶,解答卡片上的疑问;漂流瓶的主人可以在其他同学解答好自己的疑问之后取回瓶子,查看卡片中的回复,愿意分享的同学也可以把卡片粘贴在解忧展板上。

本次活动不仅响应了学校举行心理健康活动的号召,并且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更诠释了“树洞”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