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启心新闻 > 正文

“初心岁月•繁花与共”感恩涂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9 14:03:00人气:

2021年3月26日,由航空工程学院心理部举办的“初心岁月·繁花与共”感恩涂鸦活动,以涂鸦发声,纪念初心岁月,感恩致敬平凡英雄。

此次活动共有四个主题——“百年风华”,“青年梦·垦荒志”,“花间隐虎”,“疫过天晴”。经过五天的创作时间,3月30日下午一点后,同学们便陆续前往一号楼提交参赛作品。大家信心满满地阐述着自己的作品理念,表达了自己对所选主题的理解。同学们的作品各方异彩,有的选择油画形式进行创作,有的以素描的形式进行创作,还有同学选择了剪纸的方式进行创作;在主题的表达上,同学们也有不同的想法,有人选择直击主题,作品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有的却轻巧隐晦,需要细细体会其中的深意。

本次活动总共收集了作品百余幅,在细细翻阅选手们的作品后,航空心理部进行打分评选,在公众号启心坊上公布评选的前六名作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艺术鉴赏力,通过这四大主题,让同学们感恩致敬我们生活中的平凡英雄,用心体会感受生活中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