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启心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互助中心举办“拾书落笔•留句成篇”故事续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4:08:51人气:

为传播温暖与爱,锻炼开发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大学生心理健康互助中心于42日举办“拾书落笔·留句成篇”故事续写活动。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写下故事的同时,回忆起曾经的那份美好,从而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工作人员整理好的七本“故事本”上,发挥想象力,联系之前同学留下的内容,续写写关于感恩的故事。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故事本”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与其他参与者一起让交织的语句,共同构成一个个关于“感恩”的故事。由于每个人关于感恩的感悟各不相同,各种各样的思维在这碰撞出火花。参与者还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幸运抽奖号,并在当晚进行直播抽奖,中奖的同学领取了精美小礼品一份。

通过这次续写活动,让同学们的关于感恩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也让“感恩”通过同学们的故事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