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启心新闻 > 正文

“投桃报李,感寄于曲”——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相遇如歌•感恩以歌”歌唱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0:03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326日至415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线上开展了“相遇如歌感恩以歌”歌唱大赛活动,作品征集面向临海校区全体学生。乐是一种有着神奇魔力的东西,它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并能够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与学习之余得到一种听觉享受。




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情,同时也用飞扬的歌声唱出了留在心底的一丝丝暖意与感动。他们以最优美的旋律,最难忘的画面,最特色的情境表达着自己的感恩之情。伴随着这样的歌声,工作人员们认真地筛选着同学们上传的音频作品。


    此次歌唱大赛由参赛者自行准备歌唱选段视频,并通过QQ邮箱进行投稿。美妙的音符,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在传达感恩之情的同时得到自我内心的调剂。最后的海选及审核工作,选取入围的八份作品并进行展示和投票,激烈的角逐中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

本次歌唱大赛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在心理健康月脱下腼腆内敛的外衣,实现艺术实践和心理健康的相融互促,释放积蓄于心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