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启心新闻 > 正文

校第五届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2 16:17:31人气:

   2月12日晚,校第五届心理剧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剧结连理·情溢校园”,由学生会心理部主办,各二级学院心理部、心晴学社协办。校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金彩云、刘冉、刘梓仪老师;人文学院金妮娅老师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叶佩霞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初赛选拔,有八组团队进入了决赛。同学们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各种历程,演出映射了当代大学生真实的心理情感世界,极大地触动了台下观众的心灵,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人文学院团队的《盐酸舍曲林掺茉莉花》赢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的《心向星光》 、人文学院的《藏汉一家亲》赢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本届心理剧大赛展现了大学生关注现实事件、关心内心世界的良好心理品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对自我与他人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