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启心公告 > 正文

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临海校区“漂流寄情 温暖存心”心愿漂流瓶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3 00:00:00人气:

2019年4月11日的中午,由校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心理健康月活动“漂流寄情,温暖存心”的活动在台州学院临海校区笨笨熊食堂前举行,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

活动开展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活动帐篷前还是排上了一对长龙,同学们打着伞,一个接一个写下记录的小纸条,装进漂流瓶中。因为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我们的小玻璃装满了,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人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对自己心灵的诉说,把那一片小小的写满了内心独白的纸放进透明的漂流瓶,寄与希望,放它远去。我们收获了那样一份属于自己的小小心情。这也是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

此次活动主要让同学们通过书写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的情感,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之外释放自己的情绪,帮助同学们缓解一下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