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咨询师介绍 > 正文

金彩云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0:38人气:

    医学硕士,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台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临海校区专职心理咨询师。

    接受过的专业培训有:萨提亚家庭治疗、焦点短程治疗、叙事治疗、危机干预等专业课程。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娴熟的心理咨询实践技能。从事临床医学的教学和实践工作20年,心理咨询教学和实践工作7年。曾获台州市科技论文二等奖、台州学院“教坛新秀”。在国家一级二级杂志发表20余篇论文,主编教材1本,参编教材4本,主持过浙江省教育厅和台州市科技局多项课题,参加过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擅长领域:青少年发展性心理咨询。对工作学习、人际适应、压力管理、夫妻和亲子关系、情感困惑、神经症等临床心理问题有深入研究。工作风格以人为本,有很强的亲和力和同理心。

    咨询理念:呵护每一个心灵,成长路上我愿意陪你同行!